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6l换雨刮器步骤是

解答(3)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A6L的雨刮器更换方法:

1、A6L的MMI系统中可以让雨刮移动到一个相对方便我们更换的位置,进入到保养和检查界面,勾选更改雨刷位置,此时雨刮就移动起来了;

2、把雨刮臂抬起来,按住上面的解锁按钮,同时将雨刮片向上拔,拆除雨刮片后将雨刮臂轻轻放下;

3、拆开中间的固定卡扣抽出旧的雨刮胶条,然后换上新的雨刮胶条并装回卡扣;

4、慢慢提起雨刮臂,将雨刮器装回去,听到锁止的声音即可;

5、测试新的雨刮片效果,并留意雨刮片是否会打到柱子。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我们进入车内开启雨刮维修模式,点击中控屏的CAR按钮,对应的显示屏出现的内容,旋转到保养和检查,按下旋钮确定进入系统,再旋转到更改雨刮位置,按下旋转按钮确认进入该系统,再次旋转按钮选择打开,这个时候雨刮器就会自动停留在前挡玻璃的中间位置了,这样就很方便我们更换雨刮器了。装好新的雨刮片后,再次进入雨刮维修模式里面,关闭雨刮位置,雨刮器回到原始位置,一副新的雨刮器就换好了。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A6L雨刮器更换是要在中控屏设置更换的,具体你可以看一下奥迪A6L的雨刮器说明书,里面有的,我前天刚刚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