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罩衣什么材质的好

解答(3)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使用以下材质的车衣比较好:

1、PVC材质,PVC材质的车衣防尘、防雨效果较好,但是不防晒、防刮,只能单面使用,PVC材质的车衣只有银色,PVC材质的车衣较重,一般在3-4公斤左右,使用寿命在2年左右;

2、单涂材质,单涂材质的车衣防尘、防晒效果较好,但是不防雨、防刮,只可以单面使用,单涂材质的车衣只有银色,银色对于防紫外线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单涂材质的车衣较轻,一般在1公斤左右,使用寿命在2年左右;

3、双涂阻燃材质,双涂阻燃材质的车衣防晒、防尘、防雨、防刮、阻燃,车衣面料是使用车衣热核技术,将两种面料热核在一块的,双涂车衣采用高科技双涂面料精工缝制,车衣重量一般在1.5公斤左右,使用寿命3年以上。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纳米布材质的车衣挺好的,但非常价格比较贵,价格在500到800之间。纳米材质:当物质达到纳米尺度时,大约在0.1到100纳米的这一范围内,材料的性能会发生变异,出现特殊性能。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衣想要质量好,可以使用PVC材质的,这种材料防水效果最好,可以说完全与水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