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双跳灯一直亮怎么办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双跳灯一直亮那就说明出现故障了,需要及时到修理店进行维修,双跳灯的作用是很大的:

1、汽车双跳灯:俗称汽车双闪灯,就是两个转向灯一起闪, 在车辆的仪表盘上有一个带有红色三角形的按钮,按下去就可以开启双闪;

2、雾天行车,雾天由于视线不好,所以不但要打开双闪灯,还要打开雾灯,以提醒过往车辆的注意,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3、在道路上发生故障或者发生交通事故时要使用双闪灯,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4、在行车道路上临时停车时,要打开双闪灯,用以提醒后方的车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能是您的爱车门没关好,或者是防盗没解锁导致的,还有看看是不是把双闪开关打开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是双闪灯,也叫危险报警灯,可能是闪光继电器触点粘连造成的,去修理店修理一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