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前脸塑料壳裂了一般要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前脸塑料壳裂了更换的话,看你选什么质量的,一般正常都是需要500元以上的:

1、汽车前脸处的塑料外壳叫汽车前扰流板,汽车扰流板是指安装在轿车后箱盖上的类似倒装的飞机尾翼的部件;

2、有的汽车上装有前扰流板,俗称气坝,有的汽车上侧部装有侧裙,也是扰流板的一种,后扰流板实际上也被称为“汽车尾翼”;

3、一般情况,当车速超过60km/h,空气阻力对汽车的影响表现得就非常明显,为了有效地减少并克服汽车高速行驶时空气阻力的影响,前脸塑料壳的作用就体现出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是国产车的话,一般在两百到三百左右,不过这是进货价,在购买的时候价格可能会有所上升。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因为这个是和前保险杠一体,更换就需要整体换,一般副厂的价格在700元左右、原厂的10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