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骏e100有空调吗

解答(3)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骏E100是配有空调的,宝骏E100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首款新能源汽车,并于2018年6月12日推出新续航里程升级版。宝骏E100:

1、配置方面,E100标配有透镜大灯、前雾灯、LED转向灯、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仪表盘、车窗一键下降、倒车雷达、2个USB接口、车载4G Wi-Fi、车载蓝牙、App车机互联、四轮盘式制动器等;

2、智享版车型则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座椅四向调节、车身稳定系统、副驾驶ISOFIX接口、5个USB接口等;

3、动力方面,宝骏E100采用14.9kWh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最大功率为39马力,最大扭矩为110牛米,极速可达100km/h,续航里程为155km,使用家庭220V电压充满电为八小时左右;

4、宝骏E100充电模式不依赖传统充电桩,家用220V即可完成充电,每公里花费仅6分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骏E100是有空调的,宝骏E100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488/1506/1670mm,轴距1600mm,转弯半径仅为3.7m,行李箱容积为190L,而整备质量也仅为750kg。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然有空调的啦,宝骏E100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首款新能源汽车,于2017年7月21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