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轮胎气嘴漏气怎么办

解答(3)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轮胎气嘴漏气,一般都是去维修店直接更换一个新的就可以了。汽车轮胎气嘴更换方法:

1、更换之,要处理好钢圈气门嘴安装孔位置的杂物,并打磨光洁;

2、将以前的旧内胎的带气门嘴的部分剪一段下来,在气门嘴周围以2厘米为半径,剪出一个圆;

3、两个一样大小的橡胶圈,一个圆圈装在气门嘴上,再安装在钢圈上,另一个钢圈外面的气门嘴上,再安装气门嘴螺丝,气门嘴周围可以涂一些密封胶就更换完成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轮胎气嘴漏气了,建议你去换个新的气嘴,因为气嘴老化了才会出现漏气的现象,如果轮胎气嘴漏气不更换的话,车子在行驶时可能会失去平衡等现象。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轮胎气嘴漏气,应尽快到维修店更换,或者自己更换,如果轮胎气嘴漏气会导致车身不平衡,车身不平衡是很危险的,如发现轮胎气嘴漏气请尽快更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