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雨刷怎么换

解答(3)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更换雨刷的流程如下:

1、先把雨刮器取下来,然后把不能滑动的雨刷条拆下来;

2、找可以把那部分胶条滑下来,可以把卡拆下来固定,一般来说,夹子不难取下来,如果特别紧的话,可以用尖嘴钳协助拆卸;

3、把夹子拆下来后,可以看到准备更换的胶条通过金属扣固定在雨刷器上,然后用夹子或其它东西撬动金属扣,即可将雨刷拆下;

4、安装新的雨刷,只要按照刚才所说的步骤反着的顺序进行即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上臂和下臂的接合位置有一个卡扣、拇指和食指,用以捏住锁扣,然后再将下肢臂放回刮片上,将下肢臂引入U形口即可,安装新雨刷时,新的雨刷中部的U形口套在下肢臂的U形口处,听到咔嗒声,即安装到位。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先把雨刷往上推一下,然后把雨刷顺时针转半圈,就可以把雨刷拿出,然后逆时针旋转,就可以把雨刷拿出,把雨刷中部的U形口套在下肢臂的U形口处对好就可以装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