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威朗变速箱温度高报警

解答(3)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威朗变速箱温度过高通常会报警的,奥迪那些比较高挡的车都会报警的:

1、变速箱温度高,一般高温会损坏自动变速箱油的质量和摩擦特性,增加摩擦和磨损,随之变速箱会出现噪音,同时变速箱内部也会产生油泥(杂质或污垢)(如阀体),导致变速箱出现颠簸,碰撞;

2、如果温度超过120摄氏度,橡胶密封材料将会开始硬化,最终导致泄漏和液压压力下降;

3、如果温度更高,变速箱就会开始打滑,从而使温度升得更高,如果不及时解决,变速箱将会报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会报警的,威朗的变速箱温度过高的话,一般会在仪表上显示的,这个时候就应该停车降温,千万不要继续驾驶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威朗变速箱温度高肯定会报警的啦,变速箱温度高是由于变速箱油缺失造成的,变速箱油缺失了应尽快添加新的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