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电动后视镜突然不折叠原因是什么

解答(3)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电动后视镜突然不折叠可能是电路的原因,这个是需要到修理店用检测仪进行检查的,一般可能是短路造成的,问题不大:

1、电动的最大特点是,可以避免在拥挤的地方停车后忘掰后视镜,减少被刮花的可能性,因为它在锁车后会自动收起来的;

2、而且电动折叠后视镜也给通过狭窄的路段提供了便利,但也有人认为,后视镜折合后会导致他人停车时参照物变窄,更容易刮伤车身;

3、但实际不折叠起来更危险,有些路人不小心就会直接将你的车后视镜撞坏的,还有些车辆通过时感觉你的车后视镜挡道,司机可能会硬掰折叠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能是齿轮那里滑牙了,这个是需要到修理店去修理的,千万不要自己硬掰,很容易坏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开关的问题,建议到修理店检查一下,确定问题并进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