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4l轮胎胎压多少合适

解答(3)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a4l轮胎压正常范围在2.2-2.5千帕之间,如果低于2.0那么就要及时补充气体:

1、轮胎压过高会使轮胎变得很硬,胎压过低会导致操控性降低,轮胎磨损加速;

2、夏季轮胎总压比其他季节低10%左右。这意味着夏季最安全的轮胎压范围应在2.0到2.2之间;

3、汽车启动后,轮胎气压会随着轮胎的摩擦略有增加,天气降温时轮胎气压会突然下降,及时补充气体是最好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a4l汽车轮胎气压打到2.5是最合适的,夏季轮胎气压在2.3到2.4之间,轮胎气压太高,路面温度太高,怕轮胎爆胎,冬季轮胎气压可在2.5之间。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胎压值在2.3~2.5之间是正常的,如果满座(5人),胎压到2.5左右更合适,两人的话,胎压数值在2.3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