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4l轮胎气压不足怎么复位

解答(3)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a4l轮胎气压不足的复位方法:

1、一般情况下胎压报警灯亮起以后,就表示至少有一条轮胎的气压不足,需要尽快停车检查;

2、将轮胎气压调整到规定值以后,在车内的仪表台处按“CAR”按键进入车辆设置,转动旋钮选择到胎压复位,点进去,点确定就可以了;

3、如果轮胎爆胎或者扎钉漏气,需要换上备胎应急行驶,此时胎压报警灯也会亮起;

4、此时则不必急于消除报警灯,由于备胎尺寸与原胎不同,所以就算进行了复位不用多久还是会亮起,应先找到地方补胎或更换轮胎再进行设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仪表台中间有个“CAR”的按键,按一下,然后转中间圆的按钮,有保养复位,胎压复位,然后点进去,点确定就可以。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时间按挂挡杆前部最右面带有带有胎压标识的SET按键,如果胎压正常,报警灯就可以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