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载气垫床怎么充气

解答(3)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载气垫床的充气办法如下:

1、如果有电动气泵配有的话拧开气阀,气阀多数是双层的,拧开第一层的那个就是充气口,里面一层是放气口,电动气泵有三个气嘴,选用跟充气口匹配的那一个;

2、如果没有电动气泵可以去家乐福等那些大超市买一个手打的充气泵,只不过慢一点,如果没有的卖就拿到楼下充摩托车气那里充气,充完气再搬回来;

3、有风筒的话可以用风筒充,做一个漏斗,大的把风筒口包起来,小的伸进放气口充气,充好以后快速拧好盖就行,记得千万不要用热风,把风筒调成自然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先摊开气垫,打开气嘴,用充气泵加气,使气垫床自动膨胀,然后再关闭气嘴,把气垫床反复对折,然后用力压几下,再打开阀门,让气垫床自动膨胀,使其完全恢复弹性及形状,调节空气压力,调整其舒适的硬度就可以啦。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很简单的,首先把车载气垫床全不打开完整形状,然后用打气筒或者充气泵,链接上气垫床的充气口,再打气,直至打气完成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