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载保温箱有必要买吗

解答(3)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载保温箱有没有必要购买,这是看个人的需求的,我个人觉得车载保温箱时有必要购买的。车载保温箱:

1、车载保温箱的材质好坏,直接决定其保温效果的好坏,采用EPS硬发泡作为隔热层,其保温效果一般,而采用PU软发泡填充作为隔热层,其保温效果要好的多;

2、采用食品级的环保LLDPE材料,采用发泡填充作为保冷保热,能在一定程度上节能,并且替代传统氟利昂材料,实现了环保功能;

3、箱体材质,主要看其耐磨和耐摔,抗压和抗震能力,目前材质多为PE、PP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个人觉得是有必要购买的,车载保温箱可以耐热耐冷,车载保温箱对耐热性耐冷性的要求比较高,在高温的水中不会变形,甚至可以用沸水消毒。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要看个人喜好的,我觉得车载保温箱是没有必要购买的,因为买了也没什么用处,车内加个车载保温箱空间也小了,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