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麦弗逊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哪个好

解答(3)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麦弗逊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相比较的话,个人觉得麦弗逊悬架会比较好:

1、麦弗逊式悬架是当今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汽车前悬架之一。麦弗逊式悬架由螺旋弹簧、减震器、三角下摆臂组成,大多数车型还将增加一个水平稳定杆;

2、主要结构简单是由减震器上的螺旋弹簧套组成,减震器可以避免螺旋弹簧受力时前后左右偏移的现象,限位弹簧只能是上下方向的振动;

3、而且还可以利用减震器的长度和张力,来设置悬架的软硬及性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然是多连杆独立悬架好啦,多连杆独立悬架使主销后倾位置最佳,大大减少了路面前后向力,提高了加速和制动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同时保证了直线行驶的稳定性。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多连杆独立悬架好啊,因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使轮胎向各个方向、各个角度作出一定的摆动,从而保持轮胎的适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