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自动挡荣威550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自动挡荣威550个人感觉还可以,这车可以说一直在进步,目前来说,已经算是不错的车型了:

1、全新荣威550是上汽首款基于DIS全数字模拟开发系统的车型,全新车型更加充沛驾驶乐趣;

2、550装配的是三种动力组合,1.5L、1.8L及1.8T发动机,三款发动机分别输出109、133和160匹马力,动力是很充沛的;

3、搭载的是Start- 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价格也很实惠,厂商指导价在9.98到25.98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般,虽然整体外形,舒适度,安全性及油耗都算过得去,但传闻机件方面不太好,一旦要维修是很麻烦的,而且小毛病特别多。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的质量在起步阶段确实是很一般,小毛病较多,但是荣威是那种完全自主造车的企业,相信它们一定会进步的,但这需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