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诺suv科雷嘉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诺SUV科雷嘉这款车挺好的,以下就是介绍它的外型方面的:

1、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外观的设计,很明显,一直擅长制造浪漫时尚的雷诺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无论是对正面布局的高度认可,还是简单时尚的尾巴造型,都能很好地满足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2、从车子的实际角度来看,这款科雷嘉从气质和质地上来说,也有很大的优势;

3、但这只是个人的观点,在最后还是那句话里,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尤其是外表,这里不做更多的介绍,自己喜欢就可以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雷诺SUV科雷嘉的内饰是非常精致的,材料也环保,纹理也比较丰富。配置完整,在操控方面是非常轻便的,所以对于很多女性消费者或新手来说,会很快上手,让人感觉特别舒适。另外,这款车的油耗也不高,非常适合居家使用。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科雷嘉这款车最大的优势是颜值相对较高,在同等价位的中型车中,其颜值是最高的,实用方面也是万里挑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