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后备箱打不开怎么回事

解答(3)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后备箱打不开原因:

1、首先要确定后备箱真的已经是锁上了,如果不是锁上的状态,那么用钥匙来开锁是不会有反应的;

2、用手动打开后备箱的方法来确定一下后备箱的车门是否真的已经锁上;

3、连动杆或者锁芯问题,如果经常是用钥匙打后箱盖的,那是连动杆断了,需要更换;如一直是用摇控器开后箱盖的,那是后备箱锁芯脏了或生锈了,用除锈剂往锁芯里喷几次就能打开;

4、机体零件故障,后备箱本身出问题,比如后备箱的线断了或者是其他后备箱原因导致汽车后备箱打不开。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后备箱打不开的原因:遥控钥匙没电了;后备箱门被堵塞卡住了还有就是拉线润滑不足卡住了。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智能钥匙是常见的无钥匙进入系统,也称智能钥匙系统,是由发射器、遥控中央锁控制模块、驾驶授权系统控制模块三个接受器及相关线束组成的控制系统组成;电子钥匙受到干扰打不开后备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