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单独清洗节气门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节气门清洁需要200-300元(节气门清洗包括很多设备的),单独清洗节气门需要50-80元就可以了:

1、长时间不清洗节气门会导致节气门的开度产生误差,同时会导致有杂质的空气进入发动机燃烧室;

2、长时间清洗发动机工作会异常,表现怠速不稳、行驶出现突然收油感觉、动力会有所下降严重时甚至会造成启动困难和增加油耗等;

3、这只是给大家作为一个参考值,具体的清洗周期还要依据个人用车的频率,用车的空气环境、使用机油的种类、更换空滤的间隔和开车习惯来进行决定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单独清洗节气门和积碳,一般修理厂500元左右,4S店稍高一点,100-150元。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单独清洗节气门一般在50到100元之间的,具体价格还得看你选用什么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