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速锐变速箱油加油口在哪里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速锐的变速箱是没有单独的加油口的,更换变速箱油是从变速箱底部的加油口加进去的。定期更换变速箱油是可以延长变速箱的寿命的,原因如下:

1、因为自动变速箱油不能通过大气压完全排出干净,所以只能排出约1/2量的废油;

2、残油会有污泥、杂质等聚集在阀体、变矩器和冷却管路中,造成系统内部油路堵塞;

3、超过99%的自动变速箱故障是由于过热和ATF油长时间未更换,造成杂质的出现。还要检查变速箱底壳是否变形或变速箱管路是否漏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速锐变速箱加油口位置在右边半轴和排气道离得近的地方,上面有一个45的花键,变速箱油就是从这个地方加进去的。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是在排气管旁边的55花键螺丝上的,变速箱油就是从这里加进去的。 迈腾的变速箱一般都是加3升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