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赛欧3发动机耐用吗

解答(3)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赛欧3发动机是通用五菱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是一款S-TEC II发动机:

1、由1.2升S-TEC发动机进行技术升级而来称之为B系列发动机,技术升级后的S-TEC II(上汽通用五菱B系列)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

2、拥有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发动机可爆发出83kW/6000rpm最大功率和141Nm /4000rpm最大扭矩,动力表现强大;

3、优点是省油,功升比大;缺点是中端转速扭矩不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赛欧3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原理是根据发动机的运行情况,调整进气(排气)的量,和气门开合时间,角度;使进入的空气量达到最佳,提高燃烧效率,优点是省油,功升比大;缺点是中端转速扭矩不足。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赛欧3的发动机型号是S-TEC III,发动机具有S-TEC 1.2升和1.4升排量;1.4L发动机是在上海通用汽车在S-Tec技术的新的领先发展中开发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