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赛欧3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赛欧3这车的性价比不错,喜欢的话,是值得购买的:

1、这次18年最新款的雪佛兰赛欧3在造型方面基本和现在的车型差不多,主要的变化是在于配置方面;

2、相对于14款,这款车搭载了全新的ABS、EBD以及更加安全的报警功能,高配置的车型里更是增加了一款智能互联系统,安全性大大提高;

3、2018最新款的赛欧3共有四个版本的配置,分别为1.3L 手动舒适版,1.3L AMT理想版,1.5L 手动天窗版,1.5L AMT天窗版,每个都有其特点,选择性比较大,有意向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的整体技术和质量还是比较不错的,车子比较耐用,油耗的话差不多在七个左右,也是比较经济的,如果有想法可以选购。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赛欧3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是可以满足家用的,质量较为稳定,共性问题也不多,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