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三菱4g63发动机油耗大吗

解答(3)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三菱4g63发动机的综合油耗在9升左右:

1、排量(L):2.0工作方式:自然吸气气缸排列型式: L汽缸数:4每缸气门数:4压缩比:10;

2、气门结构:SOHC缸径:85冲程:88马力:129最大功率(kw):95最大率转速:6000最大扭矩(N.m):173最大扭据转速(rpm):4500;

3、燃油:汽油,燃油标号:93号,供油方式:多点电喷缸体材料:铸铁缸盖材料:铝环保标准:欧III 。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三菱4G63发动机“独步武林”的GDI发动机,电控汽油喷射发动机是在进气歧管,气门之前的位置上喷射汽油,再经气门进入气缸。直喷式汽油发动机则是直接在气缸里面喷射汽油而GDI发动机是直喷式的油耗相对其他方式的低。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三菱4G63发动机是缸内直喷式汽油发动机的优点是油耗量低,提升功率大,是目前日系汽车的主推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