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日产天籁v6发动机用什么机油

解答(3)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日产天籁v6发动机用全合成机油是最好的了。车主还可以根据以下方式选择合适的机油:

1、首先查看发动机推荐的机油等级,宁高勿低,依次是SG、SJ、SL等,然后查看机油等级;

2、根据不同的环境温度有一定的差异,如冬季可以用5W油开头的机油,如5W-30。夏季可以用15W油开头的机油,如W15-40,如果没有特殊的寒冷情况,用10W油开头的机油;

3、最后最重要的是以公里数更换,当公里数到了以后,机油的性能会下降,特别是在高温下,长期不更换机油会有少量杂质会对发动机造成磨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天籁v6这款车型,采用原装半合成机油就行了,价格也比较实惠,5000公里或者半年一保养周期,每次换4.5升就行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建议选择美孚一号的全合成机油比较合适,一年或10000公里更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