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尾箱垫什么材质好

解答(3)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汽车尾箱垫比较好的材质:

1、亚麻汽车后备箱垫,采用热熔压制工艺,绝非胶粘贴合,面料和底料融为一体,牢靠不易剥离,独特的防滑钉设计,不易滑动,表面采用强化纤维,耐磨、耐用,不藏匿泥沙,清洗极方便;

2、PVC汽车后备箱垫,独有高温丝圈植入技术,无胶水,绝无异味散发,耐脏、防震、防移动,柔软舒适,采用环保材料;

3、橡胶汽车后备箱垫,材质采用橡胶,超强韧性,经久耐用、耐磨、防水防滑、易清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EVA材质,EVA材质制品抗菌、无毒、无味、无污染,用途很广泛,且防水,便于清洁。具有良好的隔热、保温性能,可耐严寒和曝晒,而且具有良好的隔音性能。但是,目前市场上流传的EVA材质大部分用废料加工,有很大的气味,会释放有毒物质。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XPE材质,XPE即化学交联聚乙烯发泡材料,是用PE发泡而成,环保无毒无异味,是目前世界公认的一种环保材料,具有良好的柔软性,防滑性。不吸水,清洗简单。目前,只有进口才有这种材料,国内尚不具备生产此材料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