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帝豪gl和缤瑞哪个好

解答(3)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我认为缤瑞和帝豪gl还是缤瑞更好,两者的区别在于外观和配置,前者比后者好:

1、外观方面:帝豪GL的主要特点是大气优雅,质感高,外形很柔和,线条曲线很舒适,内饰也很豪华,所以帝豪GL的主要客户群体是高端人士,尤其是商务型人士;

2、缤瑞的外观主要受众面是年轻群体,因为它本身具有新潮、时尚的特点,从外形上看,缤瑞汽车采用了非常时尚的前脸设计;

3、动力:缤瑞还将首次搭载吉利的1.0T发动机,在重量轻、省油方面,这种排量应该有很好的优势,当然,缤瑞还会搭载帝豪GL 一样的1.4T的发动机,在动力和性能上将拥有不错的表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感觉缤瑞比帝豪gl好,区别就是缤瑞的外形和驾驶的舒适性更好一些,帝豪gl配置和外观吸引人。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两款车型各有千秋,但帝豪GL仍比缤瑞的口碑更好,整体性能稍胜于缤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