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十代思域远程启动操作

解答(3)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先按一下智能钥匙的锁车键,然后在长按左下角的圈圈键3秒,看到车辆轮廓灯闪烁就可以了:

1、车辆通过遥控钥匙发来的讯号来启动发动机或电动机,整套过程省去了人为进入车内操作的不便,发动机或电动机在运转时中控锁还处于闭锁状态,有效提供了安全保障;

2、通常来说远程启动发动机或电动机后车辆会连续工作十分钟,之后若无收到其他指示则会自动熄火,此种方式同样可以达到提升驾驶室温度的作用;

3、该功能在国外非常常见,在寒冷地区的使用率也颇高,但由于国内大多地区并不处于寒带,为节省成本此功能没有被广泛采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远程启动怎么用是有说明的,一般有远程启动的汽车在手机上都是可以控制车辆的,按下LOCK按钮,然后按在发动机按钮上一秒钟就可以开启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远程启动的汽车都是全自动化得的了,靠近车辆2米内,先按一下智能钥匙上面第一个的锁车键,然后再长按左下角的半圆圈键5秒左右就可以开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