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凯美瑞变速箱油多久更换

解答(3)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凯美瑞的变速箱油一般是2年6W公里左右更换一次的:

1、因为自动变速箱油和手动变速箱油不一样,自动变速箱油第一是起到润滑作用,第二也起到了换挡的作用,所以长期不更换的会导致变速箱润滑效果不好,部件磨损严重,减短变速箱的使用寿命;

2、而且还会导致变速箱换挡出现强烈的顿挫感,所以需要定期更换变速箱油,在更换变速箱油的同时也需要把变速箱油滤网更换掉;

3、更换的方式有2种,一种是重力更换,一种是循环机更换,这个还是到汽车修理店进行更换吧,没有工具是完成不了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建议是三年或六万公里更换周期,按时更换变速箱油可以有效的减少变速箱故障,如果是手动挡的适当推迟。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凯美瑞的变速箱油一般是在3年或者60000公里左右更换一次的,定期更换变速箱油能有效保护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