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亏电多久能补充回来

解答(3)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电池要充满电的话,一般都是需要20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充满了:

1、当汽车将发电机用于补充电池时,但电池严重亏电需要及时补充,汽车本身充电能力不足,只能使用便携式充电器对电池充电,汽车启动电池充电需要20小时;

2、以12V60Ah为例,充电方法:采用恒压限流法充电,恒压限流14.8V,15A充电16小时,然后3A恒流充电4小时,共20小时;

3、小型车一般为12v40 am/h,大型车一般为两辆12v 100 am/h或以上。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电池充电一般要充20小时才可以充满,普通家用汽车的电池容量为54-60Ah之间。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需要20个小时,汽油发动机的汽车通常是65mAh,卡车100mAh,柴油机一般为1502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