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锐宝xl怎么样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迈锐宝xl值得购买:

1、外观因为车身比较长,给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而且尾部设计也很动感,比较时尚高端的感觉,整体线条也很流畅;

2、转向系统这辆车调的很灵活和精确,基本上是方向盘指哪打哪,一点不合糊,车子底盘要低一些,车跑起来也更平稳一些,操控起来比起SUV车型要舒服得多;

3、由于内部乘坐空间比较宽松,所以乘坐起来会感觉比较舒适,前后都有独立悬架,减震效果也不错,座椅设计当然比较舒适,所以整体乘坐感觉很舒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Myrebo XL外形很漂亮,处处显示着张力和动感,内饰做工精致,安全配置非常大方,1.5T 6AT动力组合油耗经济,加速给力,质量可靠,迈锐宝XL还是值得购买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Meribo XL采用了该品牌传统的上下分体式格栅,但与上一代相比,它具有更立体的感觉和更精致的外观,值得一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