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迈锐宝xl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Meribo XL分为三个主要型号:混动、1.5T和2.5L车型,目前大部分消费者购买的都是1.5T车型,如果让我推荐购买的话也是在1.5T车型中选择:

1、迈锐宝XL全系列标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除最低无车内氛围灯外,其余配置车型均标配环境灯;

2、整个中控台延续了一般采用的环式设计,组件间接接缝严密,做工非常细致;

3、中控台除了有大量带缝线的皮革覆盖外,门板、中央扶手箱等和身体接触的地方也都包裹了同样的软质皮革,高配车型的全景天窗也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迈锐宝xl车很好,空间大,油耗可以接受,外观更适合年轻人,目前全国航站楼优惠5万多,价格也很合理,可以考虑入手。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2019款迈锐宝XL 550T在外观和内饰部分进行了升级和调整,特别是在动力部分,采用了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