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锐宝xl和迈锐宝的区别是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Myrebo XL和Myrebo之间的区别:

1、迈锐宝XL和迈锐宝最大的区别是外观,外观上,迈锐宝以家庭为导向的前脸设计将前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镀铬装饰也使前脸看起来更精致;

2,但与迈锐宝XL组合后比较发现,迈锐宝XL的正面给出了一个更宽、更低、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了一个凶猛的正面,新家族式设计增加了迈锐宝XL的运动感;

3、车身侧面线条设计更为流畅,车门下部增加了腰线,汽车视觉效果进一步降低,类似于汽车行驶时的后滑造型也使它看起来更苗条,虽然迈锐宝已经在运动上下足了功夫,比老款精神不少,但和迈锐宝XL一比较就差了很多,明显迈锐宝XL更加动感犀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Myrebo和Myrebo XL的区别在于,与Myrebo相比,Merrybo XL在体型、重量和功率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改进,因此价格自然会更高。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相比之下,迈锐宝xl的定位更高一些,而且他的技术也更好,两款车的优惠幅度都在4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