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方向机油壶往外喷油怎么办

解答(3)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方向机油壶往外喷油的原因:

1、助力油(方向机油)往外喷油一般是驾驶不当造成的,打方向时很难完全避免将方向打死,方向打死时会使助力油管的压力加大,各个油管接口处就可能出现漏油,所以平时切忌打死方向盘;

2、助力油漏完之后,请检查助力泵及助理管道,重点检查转向压力开关处,此处为经常发生的漏油点;

3、助力油不能混加,添加必须符合原厂要求的助力油,因为混加的话可能两种油液性能不一致,会损伤油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动力泵针阀故障会引起喷射,管路中的空气不排除也会引起喷射,首先检查动力是否正常,如果正常证明助力泵的正常检查各管路是否有堵塞逐个排除就可以查出具体位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方向机油加的过多会造成喷油,如果漏的慢可以开,如果没有了建议不要再开了,要不然容易烧助力泵,建议尽快修好,不修的话转向变重,影响驾驶安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