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锐宝xl怎么样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迈锐宝XL配置丰富,性价比高,值得购买:

1、迈锐宝XL全系列标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

2、除最低配置没有车内氛围灯外,其他配置型号均为标准配置,带氛围灯。整个中控台延续了一般采用的环式设计,各部件缝制紧密,做工非常精细;

3、中控台除了有大量的缝制皮套外,似乎显得很有高挡感,门板、中央扶手盒等物理接触处也用同样的软皮包裹;

4、除了高配车型的全景天窗,还增强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Meribo XL目前的价格约为13万到20万。终端销售也有较大的折扣,是一款性价比很高、适合年轻人运动的B级车,推荐购买。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Myrebo XL在外观上改变了老款Meribao的“肌肉”风格,使用的车身流线型非常古老而辛辣,再加上大量的雪佛兰经典跑车元素融入其中,可以说新车型有很好的颜值,所以直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