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内饰清洁有什么好处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内饰清洗很有必要的,汽车内室清洗好处:

1、车的内部空间比较小,由于车门开关,人员进出,吸烟、饮酒或吃一些食物留下的残渣会造成大量的虱子、细菌滋生,而且还会产生一些刺激性的味道,而且驾驶时,由于车窗关闭,使气味是不容易排除;

2、因此清洁车内有利于车内人员乘坐的舒适性,减少驾驶员身体疾病引起呼吸系统疾病的可能性,减少驾驶员细菌感染的可能性,有利于驾驶员的安全驾驶;

3、车辆内部的清洁主要是针对座椅、地板、车顶和仪表台的清洁,用清洁剂进行清洁,根据车辆内部的不同纹理选择不同的清洁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有利于保护身体健康:汽车内室中的脚踏、地毯、座椅、空调通风口、后备箱等处,经常接触潮湿的空气或水渍,长期使用,易使细菌滋生,使内腔细菌发生变化,会产生一股难闻的气味,不仅影响室内空气环境,更是对您的健康构成威胁,汽车内室美容将成为你健康的保护神。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清洗汽车内室,可以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可以有效防止各种污渍、污垢等对汽车房地毯、皮座椅、纤维织物等的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