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雾灯改装交警扣多少分

解答(3)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雾灯改装交警扣6分,同时罚款200元,机动车一般是不允许改装雾灯的:

1、如有改装的话,年检不能通过,交警查到又罚款。改装灯光要符合以下几点才可以;

2、车灯年检亮度规定近光灯不能少于1050流明,远光灯不能少于1450流明;

3、车灯灯泡亮度过高的话,也可能导致年检不过。车灯照射角度这个国家是明文规定的,需要防炫目,不能对其他车辆、行人造成伤害;

4、改装氙气灯而不加透镜,造成灯光四散,影响了行人和其他车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扣6分,罚款200元,因为雾灯是不允许改装的,只能够用原车的雾灯,其他灯光才可以改装,不过要加透镜,不然交警查到会罚款扣分的。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要看你所在地了,不同区域的政策不统一的,具体扣多少分到当地的车管所问问最好,正常来说改装雾灯会扣6分,处罚200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