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车磨合期加92还是95的

解答(3)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车磨合期最好是加95的,原因如下:

1、新车磨合时的用油是千万不能含糊的,一定要使用高标准的汽油;

2、因为如果使用了质量较低的汽油,那么在行驶中就可能发生爆燃现象,就会严重加速汽车发动机某些部件损坏的;

3、除了汽油,润滑油的正确使用也是至关重要的,同样应该选择质量良好的油料,也就是选择那些物理性、化学性良好,没有酸性成分,没有水分的机油,这类优质的油料,既对金属没有腐蚀,又能起到应有的润滑作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车磨合期间,建议加注95的汽油比较好,因为95号汽油辛烷值高,汽油爆燃性好,可以有效的促进发动机内部的燃烧,能够提升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减少积碳的产生。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好是加95的,因为汽油标号代表的是抗爆性,标号越大那就表示抗暴能力越好,这样对车是有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