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汽油泵嗡嗡响的原因是

解答(3)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汽油泵嗡嗡响的原因:

1、可能是车上的汽油过滤器设有减压阀,当压力超过规定值时,1.6L为4个压力,1.8T为6个压力,目的是保护汽油泵不被烧毁,压力排放时会发出嗡嗡响的声音;

2、偶尔有这种声音是正常的泄压工作,如果继续这样的话,那应该是滤芯脏了,使压力升高,导致泄压阀开启减压,这样的话就要更换汽油滤清器了;

3、汽油泵的作用是将汽油从油箱中吸出,并通过管路和汽油滤清器将压力输送到化油器的浮子室内。由于汽油泵的作用,油箱可以放在汽车后部远离发动机的地方,并低于发动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造成汽油泵嗡嗡响的主要原因是:加的汽油中有杂质,油箱中杂质太多,就会影响汽油泵,也会缩短汽油泵的使用寿命,还有就是汽油泵本身的质量出现了问题也会这样的。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油泵有轻微的噪音是正常的,如果噪音太大可能是汽油泵的内部磨损,需要更换新的汽油泵,如果还在保修期内的话,可以到4S店检查索赔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