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汽ec3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是一款价值很低的车,耗油量很高,大约15公升左右的油,这辆车不适合城市步行,详情:

1、这是一款入门级SUV,由于发动机的基本技术问题,几乎不可能降低油耗;

2、旗机型号为BJ2024,战旗车是北汽在212系列车型的底盘基础上,对外形、内饰、动力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不仅延续了北京212的良好通过性,也大大提高了国产SUV的质量;

3、自2000年底推出以来,这款车在市场上一直受到好评,尤其是在路况较差的地区,其4Y电喷发动机符合国家环保要求,能完全适应大城市道路条件的要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看看你的使用汽车环境,如果常跑山区,路况较差可以购买用来改装,不然就没什么优势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主要看你平时行驶的状况,如果你是玩越野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如果你常在城市用车,不推荐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