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灯开关auto是什么意思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auto意味着自动,自动打开和关闭自动:

1、自动大灯,光线按时自动亮,停车熄火,听到响声后才起效,再次长按取消,目前市场上的在售车型,主要有两种样式的车灯开关:旋钮式和拨杆式;

2、灯光开关旋转到此位置后,如隧道上方、多云或区域内所有光线较暗,灯光将自动亮起;

3、汽车大灯,又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与车主的外部形象有关,而且与夜间驾驶或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密切相关,对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AUTO是自动的意思,是指自动开关,将灯开关旋转到此位置后,例如通过隧道、阴天或所有较暗的区域,灯将自动亮起,当光线条件足够时,车灯会随之关闭。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AUTO是指自动的意思,灯光根据环境亮度自行调节开或关,无需手动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