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福克斯三厢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福克斯三厢个人觉得是蛮好的,很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型:

1、福克斯这款车采用了一种新的设计语言,“马丁脸”在创造一种运动风格的同时,使前脸看起来更有格调,车头灯造型技术充满了动感和杀气,机舱盖的上升线为新车增添了动感;

2、整体看下去,新一代福克斯的颜值比现款的车型可以说有了一个很大的改进;

3、车内还采用了新的设计,新型仪表和悬挂中心屏幕是目前最流行的设计,中控台区域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进一步增强了汽车的挡次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福克斯三厢是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型,全系标准配有ESP独立悬架,前后防撞梁,低配也有4个气囊,轴距2648mm空间更大,乘坐舒适度更高,内饰材料非常厚实,动力也非常好,所以还是可以购买的。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福克斯在运动性能方面一直是标杆车型,底盘的先进感也很好,就是内部空间比较一般,不过这个不影响的,推荐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