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子仪表盘显示雪花怎么回事

解答(3)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仪表显示雪花标志是低温的意思:

1、不同的汽车仪表板仪表不尽相同,但普通汽车的常规仪表有车速里程表、转速表、油压表、水温表、燃油表、充电表等;

2、现代汽车、汽车仪表还需要安装调节器,专门用来稳定仪表电源的电压,抑制波动,保证汽车仪表的准确性;

3、另外,大部分仪器显示基于传感器,传感器装置根据被监测对象的状态改变其电阻值,通过仪表表述出来;

4、仪表板上最突出的是速度里程表,它代表汽车的速度,单位为公里/小时(km/h)汽车里程表实际上是由两块表组成的,一块是速度表,另一块是里程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仪表显示雪花标志,当室外温度低于4度时,汽车仪表上就会出现雪花标志,这意味着气温低的意思。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仪表盘显示雪花指示灯是室外溫度过低或者是雪地模式的意思,这是正常的,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