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电动折叠后视镜能修吗

解答(3)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电动折叠后视镜肯定是能修的,而且不会太难,但是以后会不会再坏就很难保证了,所以最好是更换:

1、后视镜的折叠功能是指汽车两侧的后视镜,在必要的时候,可以折叠收缩起来,分为手动和电动两种;

2、车辆在行车过程中,难免会发生一些意外事故,后视镜作为车辆上宽度最宽的零部件,在造成相擦的情况下,是最易受到冲击的,为了最大程度避免擦伤,带有折叠功能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

3、具有折叠功能的后视镜,在通过狭窄路段的时候,可以收缩起来,大大提高了车子的通过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要看是怎么损坏的,如果是齿轮滑牙了,那么是可以修复的,如果内部烧坏了,那么就是无法修复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自动折叠后视镜,如果损坏的话,是没有办法修复的,因为涉及的线路太多,必须要换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