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风神a30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30这车还是不错的,整体质量过关,各方面性能也不错,值得选择:

1、东风风神A30是全新自主的DF1平台首款力作,这个平台技术在尺寸、技术标准、安全性、电子系统、动力系统、适应性改进等六大板块都进行了全面的换代升级,效果都是非常好的;

2、它搭载的是DFMA15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东风自主研发的一款全铝汽油机,采用的是双顶置凸轮轴、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塑料进气歧管、先进的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3、具有重量轻、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低排放、结构紧凑等特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外形时尚,内饰精致,操控灵活,空间实用,拥有较好的性价比和燃油经济性,家用是肯定足够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风神A30外形整体质量是不错的,还是比较精致的,空间也足够,创新度比较高,是值得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