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风神a30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风神a30发动机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质量很好,具体介绍:

1、东风风神A30的发动机是DFMA15,这是东风自主研发的一款全铝汽油机,它采用的是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塑料进气歧管、先进的VVT技术;

2、具有重量轻、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低排放、结构紧凑等优势,尤其在低转速下,能够发挥出强大的扭矩,可以获得最佳的动力输出,加速是很快的;

3、而且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9L,非常符合最新节能惠民的标准,是家庭用车的首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不错,风神S30的发动机采用的是1.6升16气门TU5/JP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这是一款小型、高效、低能耗的发动机。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感觉还不错,这款发动机的特点就是只有在高转速的时候,才能发挥其更好的动力性能,而且比较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