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风神a30和a60哪个好

解答(3)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风神a30和a60这两款车做比较的话,个人会推荐a60这款车,原因如下:

1、东风风神A60是一款基于日产轩逸经典平台打造的紧凑型轿车;

2、这款车于2012年推出,新车指导价为6.97-8.97万元(9款);

3、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东风风神新款A60配备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智能互联、倒车影像、ECON节能驾驶模式和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等设备;

4、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60在延续老款1.5升、1.6升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1.4吨发动机供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40马力,最大扭矩为196牛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风神a60这款车会比风神a30好,因为a60的配置高,外观也比较好看,特别是在动力方面,可以说是杠杠的,风神a30根本比不了。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风神A30和东风风神A60不是一个挡次的车,一分钱一分货,当然是A60车型会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