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斯柯达柯米克新款怎样

解答(3)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斯柯达柯米克SUV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性价比挺高的,品牌的知名度也很好,质量也还可以,值得选择:

1、2018年4月23日,斯柯达全新SUV车型柯米克在位于北京的捷克大使馆全球首发亮相,并在北京车展中展出;

2、柯米克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其整体长4390mm,宽1781mm,高1593mm,轴距2610mm,整体比柯珞克稍小,未来将会和柯珞克同时占据紧凑型SUV细分市场;

3、全新SUV柯米克同级别关注度排名第3名,高于同级别车综合评分8.39%。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柯米克的外观颜值非常耐看,外观是第一打动我的,另外来说,这应该是德系性价比最高的SUV车型了,不过动力方面高速行驶80以上感觉和涡轮发动机动力相比还是差异很大的,不过一分价钱一分货,没有十全十美的,还是值得选择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前前后后看了本田的XRV,和现代的IX25,缤智等,综合对比还是感觉斯柯达德系造车工艺更加靠谱,并且柯米克新上市的价格真的很给力,而且柯米克的外观很年轻时尚,开起来很稳,驾驶舱视野宽广,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