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燃油压力表几个压正常的呢

解答(3)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燃油压压力表指针在3到5是正常的,当发动机工作时,油压一般保持在150~350kPa的压力范围内:

1、打开点火开关(不起动发动机)使电动燃油泵运转,此时的燃油压力应符合技术要求,一般应在0.3MPa左右摆动;

2、发动机怠速运转时油压表读数即为燃油供给系统的怠速工作压力,一般为0.25MPa或符合车型技术规定;

3、油压调节器安装在燃油分配管的一端,其功用有两个:一是调节供油系统的燃油压力,使系统油压与进气歧管压力之差保持恒定(设定值一般为300kPa)其次是缓冲燃油泵供油时产生的压力脉动和喷油器断续喷油引起的压力波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发动机工作时,燃油压一般保持在150~350kPa的压力范围内,这个就是正常的,若机油压力表指示的压力值小于98kPa,则可视为机油压力过低,应立即停车进行检查,否则,容易造成零件的过度磨损,甚至出现重大机械故障。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燃油压力表一般保持在150~350kPa压力范围内属于正常,油压调节器主要由弹簧、阀体、阀门和铝合金壳体组成。阀体固定在金属膜片上,阀体与阀门之问安装有一个球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