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cls级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首先说一下CLS被誉为车圈“女神”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

1、优雅高贵的外形,绝对能承受的住最美奔驰车的称号。而全新换代的奔驰CLS,也是在外形上做了小小的改变,更加圆润及优雅的线条让整个车看起来没有了前款的那种犀利的感觉。尾部也是把之前的小三角,换成了更加修长的设计,这也是增加了尾部的运动的感觉;

2、内饰方面,这次采用了双12.3英寸的液晶屏。这个举动应该也不会感觉到意外,毕竟历代的CLS都是和E同平台生产的。所以内饰方面也是移植过来E系的在正常不过了。其实空间方面,并不是CLS的强项,毕竟收到溜背造型的限制,后排头部空间还是很局促的。但是好在CLS整体的尺寸都要更大一些,肯定是不会像CLA那样没法座。但买这个车型的消费者,有多少会在意后排呢;

3、动力方面呢,这次虽然是降低了排量,但是整体更像是个升级。对于很多人来说,之前的3.0L V6的机械增压发动机不管是质感,还是排气的声浪都很迷人,而这次就连高配车型也只是配备了一台高功率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在保证动力输出变化不太大的前提下,油耗得到了进一步的控制。而排量降低,也是把关税下降了不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的外观和内饰确实是同级别里做的最好的,甚至说这车是百万级别里的车都有人信,他的科技感和时尚的气息绝对是没得说,但是单从价格方面来说,我认为CLS这车不是很值,虽然说他拥有更加时尚的科幻的内饰设计。但是内在的魂,可能还是不太理想。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奔驰CLS估计没人不知道,从第一代的十分好看,到第二代的相对有争议,在到前一阵刚刚上市的争议非常大,这一路一路的走来,也挺不容易的哈,要说这车值不值,我肯定是觉得不值,试想一个与E同平台生产的车型,为什么要卖到80万以上,要知道奔驰E的长轴版本,在国内的售价,也才62.98万元。这还是3.0双增压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