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cls级是什么级别

解答(3)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CLS级是豪车级别的,奔驰CLS的优点:

1、外观优雅、内饰豪华,七速变速器换挡轻柔平顺缺点:5.5L的V8发动机表现出的动力差强人意,方向盘未设置换挡拨片系列介绍:CLS系列可能是奔驰制造的最容易分辨的车系;

2、它是一款轿车,但奔驰指明其为双座车:一款被双座车车身良好伪装的四门车。CLS车身长且矮,给人一种优雅的加长双门车的感觉;

3、CLS是全能的轿跑车:低调的拱型车顶优雅地横亘于车门之上,在前后悬梁之间一气呵成。敏捷的运动型底盘令操控得心应手。车内-无论前排、后排都提供无上的质感与舒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CLS是轿跑,而S coupe 是跑车,而且S coupe性能比CLS高,豪华感辨识度都比CLS高,最后就是价格,S coupe能比CLS高一倍了,而且个人认为S coupe比CLS也好看多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CLS级运动型豪华轿跑,介于C级和D级之间的定位,竞品车型有奥迪A7,宝马M5四门,Lexus GS系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