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cls级有什么特色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CLS是一款四门轿跑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8×1890×1404毫米,在长度和宽度上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高度却相应降低,而轴距则大幅增加至2939毫米:

1、设计上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更加扁平,配备了单幅式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应用奔驰最新家族式满天星设计,加以熏黑处理。而前保险杠折角造型更加激进,运动感更强。前大灯造型较为个性,采用了类似倒三角的造型。新车侧面线条非常流畅,修长的发动机舱设计搭配线条柔美的溜背尾部,渲染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2、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风格,和现款E级和S级较为相似,仪表盘和中控台一体式设计科技感十足;

3、CLS 350 4MATIC先型特别版可以看作是首发版,可选独有的月光石亚光灰色车漆,车身上也会有“Edition 1”的标识;

4、动力方面,CLS 350 4MATIC先型特别版搭载2.0T发动机和最新的EQ Boost 48V智能启动电机系统,最大功率220马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CLS

奔驰在2004年第74届日内瓦车展上揭露一个全新的车系:CLS级。新车将2个差别极大的特点融合在一起,使新的CLS更加的迷人,更加的高效。这台新的4门轿车将双门轿跑车的经典比例,具有感染力的外表以及豪华轿车的舒适以及功能性完美的结全在一起。

CLS优雅的特点从外表延伸并贯穿于整个车厢,迷人的色彩营造一个引人动心的氛围再加上顶级质量的材料以确保绝对豪华的车内环境。软皮革以及高雅的桃木是车厢内最重要的设计原素。方向盘以及挡杆都皮革包裹,座椅呈现的是优雅的织布/皮革融合修饰。用户可以选择3种车内皮革修饰以及4种车厢基本色调。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CLS有2台艺术级的引擎可供选择,2台引擎都具有强劲的马力以及充沛的扭力输出。动态驾驶乐趣仅仅需要触动右脚即可。

新开发的V6引擎(200kw/272匹),使得CLS 350加速0-100公里仅仅需要7.0秒钟。最大扭力350牛/米仅仅在2400低转速时即可获得,提供强劲的中段加速以及超车能力。这台响应极快的引擎与另一个新开发的标配部件7G-TRONIC 7速自动变速箱搭配一起。这是第一款用在乘用轿车上的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能赋予CLS 350出色的加速能力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能力,100公里油耗平均指示为10.1升。这款6缸的coupe标配的还有THERMATIC自动气候控制,立体声系统,速度感应转向,皮革方向盘,17英寸合金轮圈以及245/45 R 17宽胎。

另一款5.0升V8引擎,CLS 500匹配纯运动车血统的性格,也同时提供8缸轿车应有的顶级舒性。引擎最大马力306匹(225千瓦),峰值扭力为460牛/米。7G-TRONIC 7速自动变速箱仍作为标配。CLS 500 0-100公里加速只需要6.1秒,电子限速250公里。其它CLS 500的标配更进一步,包括AIRMATIC DC空气悬挂,THERMO-TRONIC豪华自动气候控制以及18英寸合金轮圈以及245/40 R 18宽胎。

CLS上的安全技术也是同类拔瘁,像自适应前气囊,车窗气囊以及侧面气囊,加上安全带张紧器以及安全带力度限制装备,CLS级提供具有奔驰代表性的安全水平。另外,用户不久还可以订购广受好评的奔驰安全系统PRE-SAFE。主动安全方面,也标配有Sensotronic刹车控制系统以及最新一代的电子稳定程序。